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江西一男子申请提20万公积金,工作人员一看,事情不简单!
2019/07/15 11:19  南昌日报  

  你提取过住房公积金吗?

  7月12日,江西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查处一起骗提住房公积金行为。

  

  事情是这样的!

  7月9日下午,某单位职工张某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申请办理一笔购房提取公积金业务。张某提供了一份购房人为梅某某的购房合同,以及与梅某某的结婚证,提取金额为二十万元,业务办结资金到账。

  

  “在后续复核时,我们发现张某结婚证存疑,于是在民政信息交换平台查询,证实其结婚证属伪造,我们立即将张某与梅某某叫回中心协查,张某承认其结婚证为中介代办。”

  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骗提骗贷公积金不仅是违法违规行为,还将造成信用记录污点。

  张某承认自己骗提公积金行为后,工作人员及时拨打了110报案。

  目前,相关人员已移交

  绳金塔派出所处理,

  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你或许在网上或街边看过

  代办“公积金提现”的小广告!

  大家记住

  千万不能这样做!

  使用虚假材料骗提住房公积金属违法行为,一定要依法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不要听信非法中介误导。

  公积金管理中心有严格的提取审核和稽核制度,一旦发现违规骗提骗贷行为将冻结职工账户三年、纳入诚信“黑名单”,并通报至涉事职工所在单位,情节严重的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引以为戒!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