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无奈!美农民开始囤积玉米……
2019/07/15 13:53  参考消息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11日刊载题为《农民储备玉米应对严峻的种植条件》的报道称,美国农业区最普遍的农产品玉米引爆了一场代价高昂的拉锯战。包括嘉吉公司、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公司和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在内的农业企业,正在以高额溢价购买一些地方的玉米。今年春季,这些地方不间断的降雨令农民无法种植玉米。

  但一些农民选择积压未售出的粮食:万一今年秋季收成减少,价格可能会更高。

  报道称,本克利克一家在俄亥俄州纳瓦尔附近种植玉米、大豆和小麦。他说:“目前我们正在等待。不是贪婪,而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今年春季,持续的潮湿天气影响了美国农民的农田,现在又正在扰乱美国的粮食市场。在过去三个月里,由于担心糟糕的种植条件会令美国玉米收成减至数年来的最低水平,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玉米期货上涨超过22%。

  报道介绍,由于粮食是饲养牲畜和家禽的主要成本,据行业估计,粮食价格走高可能会推高肉类价格。

  如果是正常年份,在整个冬季、春季和夏季,农民会将上一年的收成拖至谷仓然后卖出,从而给春季种植的玉米、大豆以及其他农作物腾出地方。

  

  报道称,今年却有所不同。美国大陆有记录以来最潮湿的12个月令很多农民种植时间滞后,玉米植株达到完全成熟的时间变少,而且早霜冻死农作物的风险上升。美国农业部本周估计,今年仅有57%的美国玉米作物处于良好或极佳的状态,低于去年同期的75%。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农业营销顾问戴夫马歇尔说:“农民学到的一点就是,如果你不能在新的一年种植农作物,那你就得紧紧抓住你的陈年谷物渡过难关。”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