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2019年“镜头中的脱贫故事”主题网评引导活动即将走进西藏拉萨市
2019/09/26 13:11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协同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承办,部分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社交媒体、短视频平台、直播平台等30余家单位参与的2019年“镜头中的脱贫故事”系列直播活动即将走进第二站——西藏自治区拉萨市。

  

  拉萨市布达拉宫

  据了解,2015年底,拉萨市贫困发生率14.2%。2016年城关区率先宣布脱贫摘帽,2018年9月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剩余7个县(区)脱贫摘帽。通过三年攻坚,截至2018年底,拉萨贫困发生率降至3%以下,贫困群众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1544元,率先在西藏自治区实现了整体脱贫,脱贫攻坚进入了巩固提升阶段。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 德吉藏家

  9月26日下午,“镜头中的脱贫故事”将在主持人、推荐人、讲述人的带领下,走进拉萨市脱贫攻坚工作一线,重点讲述拉萨市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优秀扶贫人物故事,为拉萨市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直播活动将开展微话题#镜头中的脱贫故事#互动,期待广大网民参与,讲述身边的脱贫攻坚故事,推荐身边的脱贫攻坚典型,展示身边的脱贫攻坚成果。

  直播地址:

  http://tv.cctv.com/lm/jbdd/jtzdtpgs/index.shtml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