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国安法的实施保障香港稳定繁荣
2020/07/11 19:48  央视新闻客户端  

  连日来,香港各界积极评价香港国安法对维护香港和平稳定的重要意义。随着中央驻港国安公署的设立,香港社会正在逐步恢复正常秩序,香港将乘风破浪再出发。

  香港歌手 钟镇涛: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就好像放下心头大石一样。国安公署在香港成立了,就表示国安法就可以在香港执行了,那对于国家的安全、社会的稳定都有决定性的意义。我对香港的未来是充满了信心的,我希望可以在祖国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很快走出困境,让东方之珠赶快恢复昔日的光彩。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香港国安法的执行,保障了香港市民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香港社会可以恢复正常的运作,香港国安法契合了香港市民对恢复法治秩序和安定生活的强烈期待。

  香港九龙东区各界联会副主席 廖玲玲:知道有(香港)国安法 ,我们就知道我们开始稳定了,我们开始不用害怕了,我觉得每个地方都是(有)国家安全,我们才能够有一个稳定的经济发展。

  香港养老服务协会外务副主席 魏仕成:我们看到,街上这些暴徒明显减少了很多。我们上街或者吃饭,谈论到我们自己立场的时候,我们没有感觉到这么大的威胁感,最近已经没有这种问题了。所以我自己对(香港)国安法非常支持,它对我们的生活有保障,让我们这个社会也安宁了。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