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宁召开
2022/01/19 18:43  网信江苏  

  1月19日,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任务。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江苏迈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一年来,全省网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持续抓好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的贯彻落实,全省网信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做好2022年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省委书记吴政隆对网信工作的批示要求,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面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为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谋划、部署和推进2022年网信工作,必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提升坚持党管互联网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和道路前进。要以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充分发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平台优势,不断提升网信工作在服务支撑保障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要坚决扛起光荣使命,在率先实现网络强省、深化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上求实效。要聚焦省委对网信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思路举措、强化基层基础,不断提升网信系统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网信工作创新奖、创新案例提名奖和优秀调研成果。

  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现场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兼职副主任,省委网信委委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设区市网信办主任,省委网信办副处职及二级调研员以上干部,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江苏机构、在宁省重点新闻网站主要负责人,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省互联网协会负责同志,部分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