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义墩墩家人也迷上冰墩墩!其妻:儿女们经常在家画冰墩墩
2022/02/25 19:59  海外网  

  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2月25日电日本电视台记者辻冈义堂对北京冬奥吉祥物“冰墩墩”的狂热喜爱,让他在中日两国迅速走红。冬奥会结束后,这位被人称作“义墩墩”的记者已回国,其妻子日前在社交媒体表示,两个孩子深受爸爸影响,也对“冰墩墩”情有独钟,经常在家画“冰墩墩”。

  综合“ITmedia”等日媒消息,冬奥期间,在辻冈的热情宣传下,“冰墩墩”在日本的知名度逐渐扩大。日本电视台称,辻冈现在有5亿多“粉丝”,“粉丝”们表示,在他们心中,“冰墩墩”和“义墩墩”是“切也切不断的关系”。

  社交媒体截图

  冬奥会顺利闭幕后,“义墩墩”于24日回到日本。他的妻子鹫尾春果24日在社交媒体表示:“接连带给大家兴奋与感动的北京冬奥结束,我丈夫也顺利回到家中。”鹫尾还高兴地表示:“孩子们没有爸爸的日子终于结束了”“孩子们每天都期待着这天,又写信又画画的”。鹫尾特别提到,7岁的女儿和5岁的儿子“深受狂热喜爱冰墩墩的爸爸影响”,经常画“冰墩墩”。

  社交媒体截图

  在早前日本媒体播出的电视节目中,鹫尾曾登场给丈夫加油,她因外貌好看,被日媒称为“美墩墩”。日本艺人加藤浩次也通过节目中对辻冈说:“你和各位中国的朋友进行了国际交流,你是让北京冬奥热闹起来的其中一人。”(海外网-王珊宁)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