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江苏各地打出提振消费“组合拳” 促进市场复苏
2022/05/14 20:59  我苏网  

  连日来,为促进街区消费,江苏省各地纷纷采取举办文体活动、发放消费券等形式,打出提振消费“组合拳”,促进市场复苏。

  5月14日上午十点半,南京鼓楼“2022泛悦生活节”暨首届体育节在南京举行。现场举行“掼蛋”挑战赛和乒乓争霸赛,并发放一千多份消费券,价值15万元。

  活动负责人许智慧告诉记者,消费券不设门槛,真正做到为消费者提供福利,拉动街区消费增长:“虽然活动是今天和明天,但5月20日开业的店也是可以使用的。我们券分为两种,一种是30元的,一种是100元的。30元的是签到就可以获得,一个是餐饮券,一个是零售券,一个是服务券,没有门槛。100元凭抽奖的副券整点抽奖。”

  南通市举行“夏季购物节”,重点推出“一十百千”消费促进活动,百天百企共组织百场直播。来自精华制药、紫罗兰等企业、银联云闪付、淘宝、京东等平台代表分别介绍了参加名品厂购节、夏季购物节所推出的相关优惠活动以及支持举措。

  文峰股份营销总经理柳劲松说:“这次购物节当中,我们将投放3000万的现金消费券,我们将实行100场的现场直播,线上、线下的同价。同时文峰电器、绿色、节能家电以及以旧换新,我们将补贴百分之十五。文峰千家汇的超市产品我们将实行全程半小时到家。”

  活动现场,南通“夏季购物节”十场市级重点活动发布,包括江海一派咖啡文化博览会、开展首届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助力南通餐饮企业快速复苏,释放消费潜力,全力以赴促进消费恢复。

  南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霞介绍:“本次的夏季购物节活动既是年度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也是有序推进复商复市的响炮,更是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城市,打造长三角区域消费中心的硬举措。我们将重点推出‘衣食百天’消费促进活动,真正激发市场活力,全面点燃消费热情,充分彰显消费的魅力。”

  各地各大超市也迎来了市民的采购高峰。在连云港市赣榆区,不少市民一家人组团来到商场进行购物。润通万达生鲜超市沙河店经理伏开尚告诉记者,超市推出满赠优惠和抽奖活动:“很多市民进行一站式采购,所以超市新增了100多个大类,近1000种商品,同时还增加了抽奖满赠活动,让市民有一个好的购物体验。”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