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好评中国”,扮靓追梦新征程
2022/06/23 17:36  连云港手机台  

  为新时代点赞、为新征程鼓劲、为新青年打call,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已经盛大启航,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网络评论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时代在发展,我们为祖国献力的形式发生了深刻的改变,新时代青年作为网络空间的“原住民”,他们不仅是奔跑在广袤田野、探索于浩瀚星空、翱翔于蔚蓝大海、坚守在抗疫现场的奋斗者、追梦人,更是在广阔的网络空间挥洒才华、传递观点、书写时代的“执笔者”,让“思想火花”为我们这个时代注入“精神动力”。“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是网络评论界的一个标志性事件,是以更多的“好评”碰撞“思想火花”,让社会思想有了“主心骨”,唱响百折不挠的时代主旋律,汇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正能量,扮靓逐梦新征程,在新时代创造出中华民族的更大奇迹。

  以“赛”为媒,穿越时空中感悟革命先辈的牺牲付出。“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是联系你我他的渠道,是讲好中国故事、评出中国之“好”的重要媒介,让我们通过网络空间,更好地聆听历史的回响。网络评论,带领我们穿越时空,见证一艘小小红船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到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的艰辛历程,让我们在生与死、血与火的磨练中,感悟革命先辈的牺牲和付出,见证有血有肉有骨的伟大建党精神,让“好评中国”更好地讲好中国历史中经久不衰的“好评”故事,铸就自信自强的精神品格,让我们更好地与时代并肩前行。

  以“网”为镜,躬耕田野中感悟欣欣向荣的壮丽中国。每段闪光的文字、每曲动人的旋律、每部精彩的影片,都映照着国家的蓝图、城市的灯光、人间的烟火。“好评中国”是一幅巨大的时代画卷,以“网”为镜子,把美好的世间百态映照在网络空间,让我们更全面、更细致、更深刻地了解我们站立的这片土地,我们身边可爱的人民。“好评中国”需要我们用心去捕捉那些触动心弦的瞬间,让我们在躬耕田野中,看到耕耘的辛苦、看到丰收的喜悦、看到时代的变化,感悟欣欣向荣的壮丽中国,用网络评论更好地描绘奋进的中国。

  以“评”为灯,拼搏奋斗中扮靓追梦逐梦的时代征程。“好评中国”让无数的中国“好评”汇聚,这里面有对时代的思考、对生活的感悟、对未来的憧憬,繁杂的“好评之声”汇聚成了一首奋进的歌,变成了指引我们前行的“精神之灯”,变成了滋养我们内心的“精神食粮”,让我们在这里面清晰地看见那些坚守、奋斗、创新、拼搏的身影,他们把成绩写在了追梦逐梦的路上,他们把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深沉的爱,变成岗位上履职尽责的平凡行动,扮靓了生活,也扮靓了时代征程。

  “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这个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好评中国”为我们更好地占领网络舆论阵地、筑牢主流价值新高地注入了强力量,用“思想火花”扮靓追梦征程,为新时代青年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以青春拼搏和奋斗,让伟大祖国更美好。(文/李茜)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