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以“苏”写新篇章奏响“奋斗有我”网络最强音
2022/07/05 19:17  中国常州网-觅渡时评  

  为切实推进江苏网络评论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新江苏中国江苏网、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承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特别支持的“苏写新篇章 E起向未来”首届紫金网络评论大赛近日正式启动。

  随着网络成为当今生产、生活的“必需品”, 网络评论也成为做好正向舆论宣传,发出主流声音的新载体,首届紫金网络评论大赛,是一场献计献策的网络评论大赛,更是江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网络主题宣传。我们需要以E起向未来“苏”写新篇章,奏响“奋斗有我”网络最强音。

  奋斗的江苏是网络评论的新闻源。纵观江苏,经济总量占到全国1/10强,2021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1万亿元、达到11.63万亿元、增长8.6%,人均达13.7万元。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发展动能持续增强、环境质量继续改善,为稳定全国发展大局发挥了重要的“压舱石”作用。“轨道上的江苏”触手可及,生态优先书写美丽新篇章,科创之笔绘就美好未来,江苏砥砺奋进的模样生动如许。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大地的辉煌蝶变,不仅让评论者“动情动心”,更让动情的评论焕发更多“共鸣”,“评”出江苏的奋斗精彩,“论”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真谛,展示江苏儿女蓬勃昂扬的时代风貌。

  美丽的江苏需要展示奔跑的风采。今天的江苏,不仅有生态之美,发展之快,更有幸福之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对江苏提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要求,江苏正在将这一光荣使命一步步转换成现实图景。人文水韵、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江苏,是江苏最大的特色,也是喜人的新气象。越变越好的江苏,我们看到的是信心和底气,看到人民群众向往的好日子。面向新时代,书写日新月异、更加辉煌的未来,需要让江苏奔跑的样子,给更多人带来朝气和力量。“苏写新篇章 E起向未来”主题网评大赛,将在浩瀚的网络空间呈现更多的江苏之“好”,江苏之美,点亮精神灯塔,照亮逐梦之路,打响江苏品牌,见证江苏力量。

  未来的江苏需要激发前行的力量。富饶江苏、强盛江苏、绿色江苏,因同心圆而凝心聚力;网络江苏、数字江苏、文明江苏,因正能量而奋勇向上。“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需要更多的加油鼓劲,需要更多网友为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鼓掌、点赞,为新江苏建设建言、献策,让所有关心江苏发展的网友,用科学理性的视角、深刻独到的思考、温暖人心的笔触、多姿多彩的图谱,推动主流价值在更大范围内同声相应、同频共振,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最大增量”,激发更多人的情感共鸣和强大自信,凝聚起新时代的磅礴伟力,一起“苏”写美好未来。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江苏是走在前列的江苏。通过首届紫金网络评论大赛,让中国感知江苏的时代脉络,让世界聆听江苏的好声音,让江苏儿女扛起“请党放心、强苏有我”的时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曹建明)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