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泰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政府监委多名要职 代市长万闻华:全面提升政府系统的执行力战斗力创造力
2021/08/02 20:20  新华报业网  顾介铸  

  交汇点讯8月2日下午,泰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决定,任命万闻华、刘浩为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峻峰为泰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万闻华代理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沈峻峰代理泰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会议决定接受史立军辞去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接受史立军辞去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接受朱立凡辞去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接受汤成快辞去泰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接受曹卫东辞去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此前,万闻华已就任泰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刘浩出任泰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沈峻峰担任泰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当前,泰州正处于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此时能够来到这片发展热土,能够携手泰州同志响应伟大号召,能够与泰州人民一道奔跑在新的赶考之路,我深感荣幸,也深知责重。”在2日举行的泰州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上,万闻华在就职发言中说,接过政府工作“接力棒”,她将在以朱立凡书记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抓紧学习调研、尽快熟悉市情、迅速进入状态,倾注全部心力做好政府工作,决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待。她将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强化法治意识,坚持为民务实,恪守勤廉本分,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紧紧依靠政府班子全体成员,心无旁骛谋发展,攻坚克难促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为泰州幸福而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万闻华表示,在工作中将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维护宪法法律的尊严和权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抓好工作的能力,在阳光下履职干事,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养成依法行政、依法用权的行为自觉。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牢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重大论断,真正做到以民之所望为政之所向,坚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以狠抓落实定位自己的角色,干好政府的工作,聚焦提升产业能级、城市能级、民生能级,保持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事项的接力延续,以“幸福水天堂、产业增长极”的硬核担当,写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泰州篇章。要切实履行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持续强化真抓实干、马上就办、攻坚克难、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政府系统的执行力战斗力创造力。

  记者了解到,万闻华、沈峻峰两位泰州市委新任领导已于7月30日到任,当天都出席了泰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8月1日,万闻华专题督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泰州各地各部门各工作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科学有效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刘浩参加本次督查,并主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泰州市政府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工作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头等大事,保持临战状态,认真做好卡、查、测、防、备五方面工作,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加强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强化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强化社会面防控,及时备好备足备强应急能力要素资源。一旦发现疫情,要立即进入实战状态,确保早发现、快处置、精准控,坚决堵住漏洞,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上下协同配合,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提高效率,打好组合拳,筑牢防控墙,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

  记者注意到,万闻华、刘浩、沈峻峰三位都有担任县区委书记的重要履历。万闻华曾在共青团江苏省委工作多年,2017年5月到2020年6月担任连云港市委副书记(正市级)、海州区委书记。刘浩曾在省委办公厅、研究室工作多年,2018年12月到2021年7月担任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沈峻峰曾任海门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如东县常务副县长、县长、县委书记等职。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文小雨/摄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