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第十二届泰州医博会10月23日开幕,打造“线上+线下”高品质高层次健康产业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2021/10/12 19:1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0月23日至25日,第十二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将在泰州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举行,大会主题为:“聚焦产业前沿,推进创新发展”。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今年医博会共举办22个专题活动,创新建立线上+线下一体式同步会展模式,努力将泰州医博会打造成线上线下高品质高层次健康产业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第十二届医博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泰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承办;江苏省医药商业协会协办。大会活动主要由开幕式、部省共建泰州医药高新区联席会议第十次会议、展览展示、专题论坛等四部分组成。

  据第十二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组委会10月11日发布的活动安排情况介绍,本届医博会共举办专题活动22个,包括第八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高层人人才创新创业大赛、2021 中国(泰州)医药峰会、第一届中国(泰州)健康医疗大数据高峰论坛等。目前已有7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比利时等16个国家和地区从事大健康产业领域研发、生产、销售、流通以及医药服务外包的企业组团参展。

  记者了解到,泰州医博会组委会从疫情常态化防控需求出发,积极推动创新办展服务新模式,推动发展线上展示平台,努力将泰州医博会打造成线上线下高品质高层次健康产业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建立“线上+线下”一体式同步会展模式。线上建立云上展馆,利用VR新技术等,将线下泰州医博会4万平米所有展位全部用720°VR全景3D技术在线上展示,每个展位VR均可嵌入参展企业介绍,公司荣誉,产品介绍,在线洽谈,线上招聘等功能(需企业配合制作),为观众提供足不出户,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观展体验。

  此外,在线上平台创新推出“VR验厂(VR看厂)”栏目。VR验厂是借助于VR全景技术将泰州医博会参展企业的线下实力通过720°全景VR形式表达呈现出来,包括工厂航拍、工厂整体规模、车间、生产设备、仓库、办公室、产品展列室,展品展示、企业宣传等各种场景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整合成一个全景VR,买家可在线下扫码直接远程全方位考察相关参展商的工厂,助力买家选到优质、满意、放心的工厂和产品。不仅如此,通过泰州医博会线上展平台,实现线上展览展示、开幕式直播及回放、在线会议、VR观展、在线咨询、企业对接等功能,吸引国内外买家集聚云端,进行线上采购。

  泰州医药高新区(中国医药城)是中国首家国家级医药高新区,致力建设“中国第一、世界有名”的医药健康名城。截至2020年底,区内已集聚1200多家医药健康企业,包括勃林格殷格翰等14家知名跨国企业,正在致力打造成为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善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赵晓勇

  通讯员 王卫军 刘昊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