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江苏泰兴:稳就业保用工,融媒体矩阵点燃“春风行动”
2022/02/17 18:57  泰兴市融媒体中心  

  新春刚过,江苏泰兴2022年“春风送岗”系列网络招聘活动矩阵式铺开。打开电视,重点骨干企业招聘用工宣传片,特别亮眼;翻开报纸,岗位招聘信息,分门别类;搜索网络,“泰兴人才网”招聘专区,映入眼帘;点击微信,“泰兴就业”小程序,刊发动态岗位信息;“智慧泰兴”视频号,“青春泰兴·职等你来”直播带岗“面对面”……

  今年以来,泰兴市打造“泰兴就业”融媒体宣传矩阵,利用“互联网+就业”云招聘模式,通过名企优岗视频推介、网络直播带岗等,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便捷的招聘求职平台;同时落实“四步走”战略,通过征集发布企业用工需求信息、摄制播出名企优岗宣传视频、组织网络带岗直播、持续深化“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实现招聘服务“不停歇”、网上就业“不打烊”。

  聚焦关键点,信息征求发布有速度

  春节假期前,泰兴市向全市企业特别是重点骨干企业、重大项目征集岗位需求信息,及时梳理汇总,共征集到全市321家企业1.4万余个岗位信息。

  抓住关键期,名企优岗宣传有广度

  泰兴市抓住春节务工人员返乡时期,全方位、立体式、高密度宣传。从除夕起,通过电视栏目以及“泰兴就业”微信视频号、“泰兴智慧就业地图”等,播放专题招聘用工宣传片。“春节期间,通过融媒体矩阵来宣传企业、介绍岗位信息,节约了人力物力,近期咨询的人多,我的电话快被打爆了!”长虹三杰新能源人事专员景丹说。

  用上关键招,新春就业招聘有亮度

  从2月8日开始,通过“泰兴就业”“智慧泰兴微信视频号”等平台,举办7场系列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第一场直播引流量就超过2万人次,吸引了包括济川药业、新浦化学、赢胜节能等在内名优企业广泛参与,针对求职者关心的工资福利、住宿条件、职业发展前景、专业需求等,在线答复,招聘活动现场达成求职意向200多人次。“直播带岗,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我们十分感谢。”赢胜节能人事专员秦梦瑶表示。

  关注关键人,就业援助活动有温度

  “就业援助月”活动适逢“春风行动”,泰兴市面向退役军人、城镇零就业家庭、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职工及困难企业职工、脱贫人口、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重点对象,链接40家企业,提供1000多个岗位。通过黄桥镇胜利村、虹桥镇通石村等基层监测点,建立实名制清单,精准援助,确保实效。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