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姜堰开赛,将决出18块金牌
2022/07/11 22:0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7月11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在泰州姜堰溱湖绿洲正式开赛。

  本次射箭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1支队伍,共14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根据年龄,分为17-18岁组、15-16岁组、12-14岁组三个组别,竞赛项目设男女子个人淘汰赛、团体淘汰赛、男女子跑步射箭个人赛、男女子单轮全能个人赛等18个项目。

  按照赛程安排,7月9日在姜堰区文体中心进行体能测试,期间,运动员们进行了耐力跑、立定跳远、跳绳、单腿闭眼站立四个项目的测试。7月10日,在溱湖绿洲射箭场进行正式练习和器材检查,7月11日进入正式比赛,一直持续到7月16日,最终将决出18枚金牌。

  正赛首日进行的是排名赛,上午九点,随着裁判员的发令声,射箭运动员们来到开射区,整齐站成一排,举弓搭箭,拉动弓弦,屏气凝神,瞄准靶心。在排名赛中,各组别选手进行每组6支、每轮6组、共两轮72支箭的比拼。根据今天排名赛成绩,7月12日将进行分组对抗淘汰,决出个人赛各组别的冠军。

  为高质量承办本次省运会射箭比赛,2019年12月,姜堰区正式启动建设溱湖绿洲射箭场,并于2020年11月完工。溱湖绿洲射箭场位于姜堰区溱湖大道东100米,占地2.6万平方米,其中草坪2.1万平方米,配套接待中心、会议室、多功能厅、体能训练中心等设施一应俱全。此外,姜堰区从竞赛组织、场地器材、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各方面都做了充足准备,确保本次赛事圆满举办。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卢佳乐

  通讯员 乔梁 丁明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