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省运会青少年部排球(13-14岁组)决赛泰州队夺得女子组亚军
2022/08/06 15:03  新华报业网  

  8月5日,第二十届省运会青少年部排球(13-14岁组)决赛,在泰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在当日的比赛中,泰州市女子组夺得亚军。

  女子组决赛,泰州队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南京队。第一局比赛刚开始,南京队就凭借3号选手强有力的发球,直接得分或破坏泰州队二传间接得分,连得6分,泰州队以1:6落后。比赛打至13:14后,泰州队又追一分,将比分扳成14:14平。之后的比赛,可谓是全场比赛最精彩的一段,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15:15平、16:16平、17:17平……26:26平,连续杀出了12个平局,最终泰州队以28:26艰难获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南京队打出了气势,一路领先,最终以25:16战胜泰州队,赢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第三局比赛开始后,泰州队的小姑娘们奋起反击,一度凭借发球优势连得4分,以4:0领先。但南京队很快稳住全场局面,凭借强劲的扣球屡屡得分,将比分超出。泰州队的小姑娘们在落后6分的情况下,一路奋起反追将比分追至14:14平。在第三局后半场的比赛中,南京队没有再给泰州队任何机会,以25:17取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第四局比赛中,南京队一路领先,以25:11再胜一局,最终以3:1的大比分战胜泰州队获得冠军。

  在男子组决赛中,南京队3:0战胜宿迁队获得冠军。在男子组三四名的比赛中,泰州队0:3不敌徐州队获得第四名。

  赛后,泰兴市实验初级中学校长陈冬华表示,这次代表泰州参加省运会青少年部排球(13-14岁组)女子组决赛的小姑娘们,都来自泰兴市实验初级中学校队。校队成立于2008年,曾参加过第十八届省运会青少年部排球女子组的比赛,当时的成绩不太理想。“这次是我们第二次参加省运会的比赛,我们立下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前四。没想到这帮孩子在比赛中越战越勇,一路闯进了决赛。今天决赛我们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南京队,小姑娘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敌打出了气势。虽然今天我们只获得了亚军,但我想对孩子们说,你们虽败犹荣!”

  (胡桂材 徐路 沈凯 汪斐)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