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泰州凤凰街道:小小服务站,蕴含大硬核
2022/12/19 17:40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为指引,一着不让促发展、一刻不松抓安全,找准定位、干出特色、创造亮点,为建设令人向往的泰州发展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着新城建设加快,辖区楼宇经济蓬勃发展,为了抢抓机遇,致力经济转型,凤凰街道依托泰州金融中心成立金融商圈工作站,围绕载体抓招商,围绕项目抓推进,围绕企业抓服务,着力打造泛金融中心商圈服务体。

  全方位凝聚服务力量,打造服务新载体。以创新党建引领为总体服务思路,打造集街道、产权单位、物业公司、入驻企业、社区等多位一体服务模式,成立独立工作站,坚持“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团结共进”理念,深入挖掘驻街单位、社会组织资源,建设横向覆盖、纵向具体的服务网络,全力打造跟踪式、一站式企业服务体系,为各入驻企业提供全面的“代办式”服务和个性化服务。

  全覆盖细化服务内容,锻造服务新功能。不断推进商圈服务专业化、网格化、精细化,确保服务走访沟通到位、贴心服务到位、政策解释到位;贴心为入驻企业提供以经济服务为主、民生服务为补充的经济协调类、民生代办类、党群指导类和中介咨询类服务事项,实现服务全覆盖,确保入驻企业享受最优政策、最快速度、最佳服务。

  全过程提升服务水准,营造服务新环境。通过探索和创新,积极完善长效机制,推进工作站服务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做到“应办即办、说办就办、一次办结、办就办好”,实现从“企业找服务”到“政府送服务”的根本转变,营造最佳“亲商、助商、安商、富商”环境。

  近年来,工作站探索深化街道与驻区单位共驻共建共享的新途径,联合辖区22个成员单位,常态化开展服务活动,实现了场地兼用、资金众筹、开放共享,打造街道服务商圈经济的“红色阵地”建设新品牌,形成了党建引领商圈经济发展新格局。工作站还根据入驻企业、商户实际需求,编印服务手册,明确了5大类29项服务内容,为重点引进企业打造了“成立一套工作班子、制定一套推进方案、研究一套扶持政策”的“一企一专组”模式,有效确保了项目落户、工程落地、税收入库。

  许春龙 杨金兰

标签:
责编:申富山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