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化市人社局开展节后企业缺工和失业人员调查摸底
2023/02/09 09:36  

  2月4日,“就在兴化 职面未来”新春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兴化市新区体育场举行,现场共邀请200多家企业提供8000多个岗位。据统计,招聘会共接收求职者现场咨询6000余人次,入场参加应聘15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12人。

  为了更加深入地推进“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场活动,兴化市人社局开展了节后企业缺工和城乡失业人员调查摸底,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需求的服务。调查分两个时段:2023年2月8-10日、2月26-28日。

  摸清底数是针对性开展就业帮扶的基础,也是帮扶成效能否体现的关键因素。本次调查将组织专人深入镇村、企业一线,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失业人员就业需求,通过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组织有针对性的线上线下招聘、开展直播带岗等方式,帮助企业更快更好地招工引才。

  2-3月,该市将持续推进“创响江苏”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搭建企业与求职人员精准对接的“桥梁”,指导企业合法用工,切实开展失业人员“131”服务(1次就业指导、推荐3次就业岗位和1次职业培训),缓解企业“用工荒”、劳动者“就业难”的问题。

  刘占明 傅彤彤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