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化沙沟镇《光耀村志》顺利通过终审
2023/02/17 22:32  

  2月15日,兴化市沙沟镇《光耀村志》终审会在镇政法中心会议室举行。

  终审会上,兴化市史志办评审专家分别发表评审意见,充分肯定《光耀村志》的特色亮点,并对志书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评审组现场合议并宣读了《光耀村志》终审意见,总体评价为:内容全面,结构合理;体例完备,图文并茂;史料翔实,文风统一;注重个性,彰显特色。同时,从篇目结构、志稿内容、记述规范三个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评审组成员一致认为,《光耀村志》编纂工作已经取得较好成果,质量基本达到阶段性要求,予以通过终审。

  沙沟镇党委书记朱鸿业表示,希望《光耀村志》编纂人员精心整理、充分吸纳评审专家们提出的真知灼见,逐篇逐章逐目加以修改,力争把这部志书打磨成传承历史文脉、彰显时代特征、反映地域特色的精品佳志,早日出版与广大读者见面。

  宗婧 姜洪义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