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树表率、干实事,兴化海南镇人大代表携手共建文明城市
2023/02/23 15:25  

  2月22日,兴化市海南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携手共建文明城市”主题活动,组织辖区内市镇两级人大代表从自身做起,树表率、干实事、做好事,当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落实者、示范者、推动者,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基层人大代表的新风采。

  主动参与志愿服务,争当“战斗员”。代表们深入镇区街道、市场、巷道和小区等,对破坏环境卫生、商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广告乱涂贴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和劝导,并认真清扫街道地面垃圾,用实际行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听取群众意见,争当“监督员”。围绕路面卫生、乱停乱放等问题,代表们深入大街小巷、居民小区等重点区域,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心声,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彰显人大代表的社会价值和时代风采。

  据统计,两级人大代表发现违规拉挂横幅标语、公益广告破损陈旧、路面破损、车辆乱停放等各类相关问题30多项,已第一时间反馈相关部门督促整改。

  陆矾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