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家门口”看沪宁专家!7个名医工作室(站)落户泰州市中医院
2023/02/26 08:36  

  “既有造诣深厚的名中医,又有技术精湛的西医名专家,可谓中西合璧,珠联璧合。”2月24日,泰州市中医院“江苏省名中医”王佩娟工作室、“岐黄学者”蔡定芳教授工作室、范建高教授工作室、陆志强名医工作室、张自明名医工作室、谢林教授工作室,“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驻泰州市中医院工作站正式揭牌。

  各名医工作室(站)成立后,来自上海、南京的专家团队将定期在泰州市中医院开展坐诊、手术、教学查房、科研指导等一系列工作,着力提升该院脑病、妇科、甲状腺、骨科、肝脏、内分泌、儿科及重症救治等临床常见病、疑难病、危重症方面的水平,让百姓在家门口得到国内顶级医院同质化的治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医院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牢牢把握机遇,进一步在传承上立标杆,在创新上做文章,在发展上下功夫。”泰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韩金虎表示,市中医院将持续聚焦“健康泰州”发展目标,积极探索完善医联体合作方式,促进上海、南京等地区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泰州基层,推动重点专科培育,高层次中医药人才培养,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全省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中医院,更好地服务泰州大健康产业。

  专家简介

  通讯员 秦后权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