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巾帼芳华
2023/03/09 17:29  

  日前,兴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巾帼芳华”道德讲堂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团结进取、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

  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系统内不同条线工作人员和快递外卖行业从业人员同台献艺,共同表达对妇女节的美好祝福。独唱《相逢是首歌》、朗诵《我爱这一抹市监蓝》、古筝合奏《渔舟唱晚》、萨克斯独奏《夕阳醉了》等17个节目欢快流畅、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全系统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讴歌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给全系统女性职工带来了别样的精神“大餐”,激励大家持续学习发扬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

  活动尾声,全体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团结就是力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音乐老师的指挥下,全体人员整齐划一地挥舞红旗,振奋精神热情高歌,舞出了“团结一致加油干 步调一致勇向前”的铿锵旋律,也唱出了市场监管队伍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王宇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