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化沙沟“学雷锋,树新风,进网格,见行动”
2023/03/10 10:15  

  近日,兴化市沙沟镇综合指挥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进网格,见行动”系列活动。

  树新风,发挥带头作用。常态化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活动,每周六上午,机关、部门单位职工深入包联路段,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劝导行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同时捡扫沿街垃圾,保证区域卫生整洁、秩序井然。

  进网格,传递雷锋温暖。各村(社区)网格员上门看望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有困难就反映。水金村网格员张冬冬组织志愿者帮老人测量血压,测体温,剪指甲,提醒老人天气变化要注意及时添减衣物,预防感冒,并帮助一些走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

  践行动,续写雷锋故事。高桂网格开展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杂物、美化环境,“手拉手”扶困帮学活动;沙溪社区网格员定期组织志愿者进公园、进企业开展义工活动,为群众发放电信网络防诈骗、常态化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禁毒等宣传册,为大家普及相关知识,提供法律咨询。

  下一步,沙沟镇将坚持开展“学雷锋、进网格、见行动”活动,认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学雷锋,做好事”成为每一名网格工作者的思想共识和实际行动。

  仲维春 姜洪义 宗婧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