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泰州市中医院部署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2023/03/16 17:41  

  “党委班子、党支部和部门负责人要担主责、负首责、作表率、当标杆,不断完善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3月15日下午,泰州市中医院组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该院党委书记韩金虎现场亮晒短板、直陈不足,并部署今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目标和主要任务。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了海晏河清朗朗乾坤》,该院纪委书记许静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近期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典型案件的通报》,引导大家从典型案例中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医德底线,擦亮清廉医院底色。

  会议明确,该院将严格执行医院招标采购制度、医商接待制度、医疗保险制度、信息安全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加强对廉政高风险环节的监管,深入排查制度漏洞,加强流程再造,健全监管制度,把监督制度融入日常监督。对照《泰州市中医院综合目标考核细则》中对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方面的要求严格考核,形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与个人切身利益、科室集体利益绑定的良性导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同时,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处理顶风违纪问题,结合《泰州市中医院问责暂行办法》进一步完善问责机制,对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个人及科室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直至问责。此外,通过举办工会、共青团的各项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和行风建设的内涵与各项活动有机结合,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让年轻一代常怀警醒之心、常思腐败之害、常筑防腐之堤。

  当日,泰州市中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参会,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功到会指导。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浦政轶主持。

  秦后权 蔡嘉诚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