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基层行走进兴化富民农副产品交易市场
2023/03/22 09:27  

  3月20日上午,兴化市人社局携手“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走进富民农副产品交易市场,邀请“创富泰州”创业指导专家李祥、张宏坤给创业孵化基地内有服务需求的孵化对象讲解财务管理、税务筹划、商标概念、价值及注册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分享自身创业经历,为企业解答创业疑难问题,提高企业自我防范意识。

  当天,兴化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还为经营户们详细讲解了创业培训、初始创业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富民创业贷等创业扶持政策。

  “能与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和两位创业导师面对面交流,一对一答疑解惑,我们受益匪浅,真正感受到基地为经营者所提供的服务和便利,更加坚定了大家创新创业的信心。”经营户们表示。

  近年来,兴化市人社部门高度重视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接下来该局将充分利用“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基层行等活动,搭建创业专家和创业者零距离交流的平台,并结合基地发展需要,细化工作举措、拓展服务方式,不断提升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服务水平。

  郭斌 傅彤彤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