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要闻 > 正文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10分钟快速处理咨询投诉 “无锡速度”赢得游客满意度
2019/10/07 15:42  无锡博报  

  国庆长假期间,江苏无锡迎来海内外众多游客。为保障假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无锡市各旅游管理部门积极行动,构建了10分钟快速处理机制,切实提升游客满意度。

  

  

  在位于惠山古镇游客中心二楼的全域旅游应急指挥调度中心,号码为85052599的旅游投诉电话,24小时有人值守,负责接待国庆期间游客的咨询求助。所有内容都将记录在册并及时进行答复。截至10月5日,已接待旅游咨询46起,求助35起,投诉2起。

  无锡市旅游监察支队的张扬以10月2日的一条游客求助为例,还原了当时的处理流程:“求助内容是关于购买某景区船票,当日无法乘坐需要退款的问题。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旅行社,查看了当时购买的单据,旅行社及时把费用退给了客人。”张扬说,在随后的电话回访中,该游客对问题的快速解决表示十分满意。

  

  

  为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文明,目前无锡建立了旅游咨询投诉受理机制,在所有景区,旅行社、车站等场所设有专人处理咨询求助,无锡市旅游监察支队接到咨询投诉后,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到游客所在区域的对应工作人员,及时到场进行回复和处理,而等待的时间在十分钟以内,这波高效率的操作大大提升了游客的满意度。

  作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之一,国庆长假前5天,无锡共接待旅游者710万人,游园人数876.67万人,通过旅游投诉电话85052599发起的咨询、求助、投诉等问题,都得到积极响应和解决,全市旅游市场整体秩序平稳。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