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要闻 > 正文
@青年人才,暖心宜兴为您奉上“新年大礼”,“云端”奏响招才引智“最强音”
2021/02/19 12:31  交汇点新闻  

  春节前后,正是企业引才用工的黄金时期。为了更好地落实“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的疫情防控政策,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好工作,宜兴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创新服务工作,重磅推出“宜”见倾“兴”2021云上才交会,积极探索疫情防控下人才服务新模式。

  本次宜兴市云上才交会由第二届宜兴名企“云”聘会、第二届中国宜兴国际青年精英太湖湾科创挑战赛、宜兴名企直播带岗系列活动、名企名校招聘短视频展播等四大活动组成。

  2月8日,宜兴名企“职达春天”大学生寒假招聘直播专场“首发”上线。首场线上招聘直播带岗,10家名企轮番推介,58个岗位包罗万象,400个职数应有尽有,最高20万年薪虚左以待,11.24万求职者在线参与“云聘会”!

  在直播现场,求职者在线投递简历、在线对话企业,中环领先、雅达健康生态产业园、江南电缆等宜兴市知名企业轮番带岗。各大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在线对企业以及岗位的具体情况进行介绍,并与观看直播的求职者实时交流互动、在线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各类求职者在观看直播的同时,可以直接在平台上查询岗位、投递简历。

  新颖的“直播带岗”方式直观地将企业环境和企业文化展现出来,也让企业把招人的满满诚意展现给求职者。“我们首次尝试直播送岗,一方面是希望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也是招聘需求比较迫切”,中环领先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直言,“线下招聘周期长,时间协调困难,此次突破传统招聘模式,走进直播间和候选人直接交流,体验相当不错”,线上招聘覆盖面更广,效率更高,或将成为未来的趋势。

  据宜兴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太湖湾科创带建设等重大机遇叠加的重要窗口,宜兴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协同效应日益放大,企业引才用需求强烈,第二届宜兴名企“云”聘会受到了企业和人才的热烈欢迎。

  “我们新年前一次就征集了10家知名企业,超过400个优质职位,而且企业都是自愿报名参与直播带岗。”伴随着‘陶都英才’政策效应地扩大,在去年上海、杭州、深圳等几个城市专场引才活动影响力下,“宜”见倾“兴”2021云上才交会上线首日就有十几万浏览观看,现场收简历近400份。

  除此之外,在“陶都英才”政策的不断指引下,本次“宜”见倾“兴”2021云上才交会,还为各类人才精心设计一系列活动,真情所现、诚意满满:

  第二届宜兴名企“云”聘会将汇聚150+知名企业、5000+优质岗位、年薪最高百万、青年人才新政“五重大礼包”,为求职者提供多样选择。

  第二届中国宜兴国际青年精英太湖湾科创挑战赛,生命科学、集成电路、新能源等八大领域全面覆盖,上海、深圳、杭州、成都、西安五大城市火力全开,八场赛事轮番上演,40+热门创投机构倾情加盟,30万大赛奖金+千万落地支持+千万股权投资,太湖湾科创挑战赛,等你来战!

  名企名校招聘短视频展播,企业文化、工作环境、福利待遇、发展前景……可视化平台让求职者,零距离感知企业,高精准投递简历。

  通过一系列创新人才工作,宜兴全面营造城市引才新生态,在“云端”奏响招才引智“最强音”。

  李楠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