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要闻 > 正文
2个亿2万方 梁溪国际人才公寓项目正式签约
2021/09/17 21:2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9月17日,梁溪区国际人才公寓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区政府举行。今年以来,梁溪区委、区政府把建设国际人才公寓列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项目之一,选址市中心复兴路、梁溪科技城丰涵家园、广益食科园等核心区域,分层分类推进人才公寓改造建设,并探索出台“梁溪英才计划”3.0人才安居工程,把人才安居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人才引领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筑巢引凤” 吸引各类人才近悦远来。

  提供全系统、一体化,拎包入住高品质国际人才公寓。根据设计,梁溪国际人才公寓在打造拎包入住的高品质环境的同时,将配备智能化一体化系统平台,融入更多创新、开放、共享的交往交流空间场景,并根据引进人才成长特性,将人才政策、城市宣传、增值服务等植入公寓,选聘科技镇长团团员进驻人才公寓任“创业导师”,为人才提供项目申报、融资发展等全过程服务。

  三阳广场人才公寓项目位于梁溪商务核心区三阳广场崇安商业街商圈内(复兴路118号),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改建总投资约2亿元。作为无锡老城市中心,该区域集聚商务资源,交通便利,配套优越。项目毗邻地铁1/2号线三阳广场站、无锡火车站,周边购物中心、娱乐场所、学校、医疗配套完善。未来三阳广场项目将打造为高层次人才活力社区,为人才提供230余套高品质国际人才公寓。

  科技城人才公寓项目位于梁溪科技城核心地块(全丰路333号),面积8000平方米,规划建设150套。区域规划定位为高新产业新城,未来将聚集区域创新资源,吸引高新技术人才。该项目的启动可为新城高层次人才进驻提供有力支撑。未来项目将打造为高层次人才智慧社区,可服务于科技城及周边产业园内的企业人才,为周边青年人才生活工作提供良好保障,也为新城区域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提供优质配套载体。

  此外,梁溪区广益街道国际人才公寓(沙通路88号)也正在装修建设中,拟推出140余套精装房于年内启动入住,真正为高层次人才实现创业梦想提供栖“溪”地。

  城市要发展,离不开汇聚各类英才。据悉,近年来,梁溪区不断厚植人才服务优势,努力把服务作为梁溪人才招引的最强“砝码”,实施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人才制度、建立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展“人才服务月”推行“梁溪英才卡”......。同时,在做优做精做细人才服务上不断出新招出实招,让高层次人才在梁溪创新创业无后顾之忧,发布《梁溪区“十四五”人才发展专项规划》《重点产业紧缺人才目录》、共建高校人才工作联络平台、更大力度执行好“苏科贷”“锡科贷”“人才贷”“梁XIN贷”等金融政策、积极为高层次人才在子女入学、医疗健康等方面提供综合保障,全面构建长三角地区更具温度的人才高地。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