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资讯 > 正文
无锡“中国旅游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 40家景区半价回馈市民
2019/05/19 20:03  新华报业网  马薇  

  

  交汇点讯 5月19日, “中国旅游日”无锡主会场活动在该市惠山区尚田小镇隆重举行。一系列中国旅游日无锡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正式启动,给市民带来无限惊喜。

  今年“519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体现“悦民·惠民”宗旨,5月19日至5月26日期间,无锡全市40家景区向无锡市民特惠开放,包括三国城水浒城、灵山胜镜、鼋头渚、拈花湾、梅园、无锡动物园、薛福成故居、田园东方、华西村、宜兴善卷洞等景区,绝大部分景区基本降价幅度都在50%左右。

  

  在“中国旅游日”无锡主会场,全省唯一的“六次产业园”——洛社尚田小镇田园综合体正式开园迎客。六次产业,是以农业为基础,集种植、生产、加工、销售、服务、配套于一体,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经过一年的精心布局和打造,尚田小镇形成了包含度假婚礼体验区,水上风光环线和田园风光环线,种养殖基地、食品加工基地、田园康养基地“一区、两环、三基地”的基本布局,实现了集农业环保、婚礼产业、会议会展、乡村旅游、教育培训、文康养产业为一体的田园综合性六次产业特色示范,为乡村发展树立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洛社样板”。

  当天,除了尚田小镇主会场外,无锡各地也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节庆活动,回馈市民。南禅寺广场举行的无锡旅游新优特产品展,汇聚了无锡及周边丰富的旅游文创产品、土特产品、文化旅游用品;无锡博物院举办“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无锡博物院奇妙夜;灵山胜境景区开展“千人朝山礼佛活动”;阳山桃花岛启动“发现乡村之美”——阳山桃花岛趣味定向主题活动;荡口古镇举办鹅湖摇滚炫跑活动。多地共庆“中国旅游日”,拉开城市文化旅游惠民周活动的序幕。

  

  记者了解到,时值初夏旅游旺季,无锡全市各文旅景区将推出多项节庆活动,为广大市民奉上文旅饕鬄大餐。第十六届无锡太湖山水文化旅游节、太湖鼋头渚花菖蒲节、灵山胜境景区“禅花供佛、八面浴佛、吉祥礼佛”系列活动、首届拈花湾美好生活节、梅园虞美人节、“二泉映月”民俗文化旅游节、薰衣草观花节、无锡影都“《流浪地球》太空探索——寻找刘培强”活动、九龙湾花彩小镇庙会和灯光节、荡口古镇“百对新人水乡婚礼”、田园东方“缤纷瓜果季”等20项主题活动,将全面展示“太湖明珠 江南盛地”的丰富和美好。

  交汇点记者 马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