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资讯 > 正文
《打卡我苏》首站无锡 50名体验官带你Get新玩法
2020/01/10 21:42  新华报业网  房雅雯  

  

  交汇点讯 摇船荡波畅游水乡,呷茶细品平话弹词,登高追忆汉风楚韵.....从自然到人文,从清新娟秀到壮丽豪放,江苏美景美物让人目不暇接。1月10日晚,《打卡我苏》在无锡禅意小镇拈花湾启动,正式开启玩转江苏的第一站。

  

  启动仪式现场,无锡拈花湾匠心打造的全新景点——微笑广场正式亮相,以“微笑”迎接八方来客。微笑广场是一个集艺术景观、光影展示、活动体验于一体的360°沉浸式体验空间,其核心景观是一尊高约18米的大型动态雕塑,由国际知名雕塑大师塔玛拉创意设计。

  在绚丽多彩的灯光中,18米高的动态雕塑不断变换着造型,雕塑通过开合、旋转等形式诠释禅的意境,搭配声、光、电、影与真人情景表演。灯光、喷泉、烟花组合变换,也许是一株“清荷”、一把“油纸伞”、又或者是一位“蓑笠翁”,令人遐思……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体验官”对之赞不绝口。“太美妙了!”第一次来拈花湾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平时工作繁忙,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让自己放空,当看到如此富有禅意的灯光表演,心灵很快安静了下来。

  

  春节期间,拈花湾还将推出非遗展演、拈花灯会、汉服体验等特别活动,聚焦优秀非遗技艺,融汇传统春节民俗。此次拈花灯会邀请了近百位手工制灯匠人,耗时近3个月,设计制作了数十组彩灯作品,届时,将呈现一场绚烂震撼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打卡我苏》将以电视访谈的形式,景区负责人或地方名人担任推荐官,江苏广电知名主持人深度体验,打卡探秘新景区,解锁旅游新玩法。

  交汇点记者 房雅雯/文 黄大年/摄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