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资讯 > 正文
无锡:欧洲货运航线复航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9 17:0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记者从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获悉,在中欧方向运力缺乏之际,顺丰紧急复航“无锡-重庆-哈恩-无锡”航线,为保障医疗物资到位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运输支持。

  受疫情影响,许多春节停航的国际航线无法正常复航,这给采购国外医疗物资造成了很大困难,国内外之间跨境供应链资源运输的打通迫在眉睫。为此,顺丰迅速协调国内外海关、机场等多方组织,提前复航中欧航线,满足国内从德国及欧洲各国医疗器材公司、工厂采购医疗物资的需求。2月15日12时27分,经过12小时飞行,复航的“无锡-德国哈恩”欧洲货运航线首架航班降落硕放机场,机上共载有医疗物资及工业配件88余吨,其中,口罩近7吨。

  随着各个行业的陆续复工,企业迫切需要调配供应链上下游资源,保障运输畅通。然而电子产品工厂由于受到机床设备、原材料零部件等生产物料的限制,无法大规模恢复生产。此次,中欧航线复航将从欧洲为无锡在内的各厂商、贸易公司带回恢复生产所需的配件材料,如汽车零部件、纺织品机床等,实现中欧国际供应链的双向畅通,帮助制造业企业复工后进一步加速复产。

  交汇点记者 浦敏琦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