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资讯 > 正文
战疫情,斗酷暑!中国人寿全力守护锡城人民
2022/07/15 11:51  新华报业网  

  连日来,江苏多地气温持续上升,开启了“烧烤”模式,炎炎烈日下,有一群国寿人在炎热的天气里跟疫情和酷暑“正面刚”。面对无锡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人寿无锡市分公司的员工们积极投身到了疫情防控一线,用行动践行着承诺,用心用情守护锡城人民。

  尤家燕,是中国人寿无锡市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的一位普通员工。她所居住的小区因突发疫情被封控后,她第一时间报名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协助开展居民核酸检测工作。7月的无锡,酷暑难耐,高温天一个接着一个,正午时分,户外温度更是高达40度以上。在似火的骄阳下,尤家燕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一站就是几个小时,汗水早已浸湿了衣衫。“能明显感觉到汗水顺着腰、腿向下流,脸上的汗水有时流进眼睛里,只能左右甩甩头,把汗甩到一边去。不过为了疫情尽快过去,流点汗不算什么。”虽然辛苦,尤家燕表示自己会和其他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直到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

  赵敏娜、许涛,是中国人寿锡山支公司的两名党员。他们参与了锡山区金融局志愿服务队,根据区转运隔离组统一安排,作为随车人员轮流负责隔离人员转运车的相关工作。截至目前,他们已负责转运367人次,最远一次是到连云港,凌晨4点半出发,下午5点半返程抵达。隔离人员的转运防护等级高,要求全程闭环管理,中途不可下车。在这酷暑天里,他们不敢多喝水,防护服下的衣衫被汗水浸透了贴在身上。“能为防疫出一份力,这点辛苦不算啥。”

  7月6日,中国人寿新吴区支公司了解到梁溪区妇联急需志愿者参与封控小区物资发放,时间紧、任务急,支公司迅速进行了号召,2名党员干部和3名销售人员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穿上大白防护服,我们也是抗疫战士”,国寿志愿者们同梁溪区妇联的工作人员密切协作,用最快的速度将物资送到居民手中,“每一天重复衣服干了湿、湿了又干的感觉并不好受,但居民拿到物资的笑脸和感谢的话语,让我们有了坚持的动力。”

  本轮疫情暴发以来,中国人寿无锡市分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党员干部“冲锋向前、攻坚拔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倡议,为奋力夺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国寿力量。未来,中国人寿将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央企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守护锡城人民的美好家园。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