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徐州医科大领导化身“邮递员”把录取通知书送到新生家
2019/07/20 15:48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你能继续努力、保持优秀、追求卓越,牢记学医的初心,去实现治病救人的理想。”7月19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邹文圣、党委副书记冯文静等一行来到家住徐州市贾汪区的新生黄旭家里,将学校2019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和“卓越类新生奖学金”送到了黄旭的手里。

  

  在黄旭家里,院领导与黄旭及家长分享了未来大学的学习规划,祝愿黄旭在徐州医科大学开启更深、更广、更大的未来。“在大学学习中,要有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每一门课都不能放松。学校为你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希望你们能够充分利用”,邹文圣叮嘱道。对于学校的重视和关心,黄旭的母亲倍感激动:“这是对黄旭的表扬和信任,也是鞭策和鼓舞。”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黄旭满怀期待:“既然选择了学医,便要坚定自己的信念。我将继续发奋学习,通过徐州医科大学这个广阔的平台更好地锻炼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医学生。”

  

  除了黄旭,吴梦茹、张鑫玉两位新生也切身感受了通知书送到家的温暖。当日,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党委书记丛宁一行、医学技术学院院长曾令宇一行分赴宿迁市泗阳和泗洪县,为她们送上了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指南、校园卡和银行卡,以及新生奖学金。

  徐州医科大学大力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设立了“卓越类”及“培栋类”新生奖学金,对优秀本科新生进行奖励,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再创佳绩。而对于学校刚刚奖励给黄旭的这笔奖学金,这个阳光有爱的男孩已有了自己的打算:“我了解到家附近的一个小学里有一名身体不好的学生,我想用这笔资金对她进行资助。”

  据悉,本次徐州医科大学领导老师化身“邮递员”,第一时间亲赴学生家中送上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奖学金尚属首次,学校希望借此勉励新生心怀学医理想,明确大学奋斗目标,再接再厉,再攀高峰。

  交汇点记者何莹子通讯员汤双平/文康璐晨/摄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