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18款世界级新品亮相,徐工“大吊车”真厉害!
2019/08/20 17:20  新华报业网  王岩  

  交汇点讯 “大吊车,真厉害!”这段耳熟能详的唱段,很适合描述徐工的起重机。继今年发布38款“G一代”全球版起重机后,8月19日,徐工起重机械再推出三大系列18款新品并发布起重机行业服务“金标准”,目标定位直指世界级。

  

  “这些产品在全球占据了技术制高点,产品性能和可靠性都有较大突破。”徐工机械副总裁、起重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孙建忠说,其中有两项技术全球行业首创,3项技术行业首发,4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申报国内专利111项,授权海外专利15项共32件,比如5%节能升级和细微到毫米级别的微动性提升。

  作为徐工的王牌产品,徐工聚焦起重机加大科技创新,近10年已累计投入44.6亿元,2018年以来,导入智能制造生产线、优化制造技术和工艺水平、升级检测模式与手段。目前,徐工起重机械已经建起国家级技术中心和重点实验室,搭建了全球研发体系,在技术指标和性能上,迈入全球领先。

  

  活动现场

  创新赋能,成果丰硕。上半年,徐工起重机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持续稳固在50%,并在海外市场表现优异。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说,坚持高品质、高技术、高质量发展的定力,徐工会大踏步走进全球工程机械高端市场。

  活动当天,徐工聘请的10名“测评官”集中亮相。他们从徐工的数十万全国起重机客户中招募而来,将通过“体验+测评”的模式,对徐工产品的设计、改进,直接和企业进行沟通,并代表所有用户对产品和服务进行“监督”。

  交汇点记者 王岩 通讯员 张恒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