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上海—徐州新生代企业家恳谈会在沪召开
2019/08/31 16:09  交汇点新闻  张涛  

  

  交汇点讯 8月30日下午,沪徐新生代企业家对接恳谈会在上海召开,来自两地的近60位青年企业家相聚申城,共谋长三角融合与发展。

  “上海是引领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龙头,学习上海、融入上海、服务上海是徐州坚定不移的战略选择。”徐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王卫清表示,作为第二届徐州—上海大院大所对接合作恳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恳谈会就是要充分学习上海改革开放的先进经验,借鉴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的有效做法,引导新生代企业家主动对接上海的大院大所、科技型企业,加强人才引进、深化科技合作,驱动徐州高质量发展扬帆远航。

  

  近年来,徐州高度重视新生代企业家的培育和青年人才的招引,并于去年启动《徐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培养计划》,在“政治领航、资本对接、机制保障、品牌效应”等方面进行探索,旨在培育建设一支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领、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助力徐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沪徐新生代企业家创新联合体正式成立。上海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总经理吴易泽表示,创新联合体的成立,搭建起了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育和行业服务于一体的资源共享平台,既有利于徐州企业借智上海、孵化项目,也有助于上海企业了解徐州、投资兴业。

  

  会议期间,来自江苏华兴激光、上海深兰科技、卡替生物的青年企业家代表分别就高端半导体芯片项目、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项目、干细胞储存和回输项目进行了路演;集成电路与ICT产业创新发展联盟框架协议、德中青年人才孵化器框架协议、新生代企业家培养计划框架协议等现场签约,为徐州打造区域性集成电路与ICT产业基地、构建开放新高地、培育完整产业生态等提供有力支撑。

  交汇点记者 张涛 图/文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