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进入倒计时,江苏交易团工程机械展客商在徐“相亲”
2019/10/12 00:44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10月11日,由江苏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徐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进博会江苏交易团工程机械展前对接会在徐州举行。

  此次对接会共邀请了三菱重工、那智、佳能、欧姆龙、日立建机等21家知名海外装备行业的参展商,100余家省内对口采购商参会。同时,邀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介绍装备展区尤其是工程机械专区相关供应商情况,进一步为进博会参展商与采购商牵线搭桥打下了良好基础。

  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在致辞中说,徐州作为“中国工程机械之都”,未来将主攻工程机械主机、关键零部件、特色装备制造、新兴装备制造等关键点,着力打造“国际级工程机械基地”,同时推动以徐工集团为首的优势企业“走出去”,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布点建设海外基地,以开放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第二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开幕,当前国家展邀请工作已经结束,进入展位设计搭建阶段。”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说,第二届进博会新增了室外展区,装备展区专业化程度将进一步提高。

  “这是可以抓取缝衣针的机械手臂,这是可把空气快速变成饮用水的智能装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展览部总经理助理、装备展区负责人田野表示,第二届进博会工程机械专区将亮点纷呈,并现场向来宾介绍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今年将参展的部分新产品和新技术。

  “中国银行是首届进博会唯一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为筹办方、展商和采购商提供了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行副行长徐效强说,将继续发挥该行办理会展的经验优势,全力以赴筹备第二届进博会各项工作。“江苏中行响应总行号召,从省行到11家二级分行分别成立领导小组和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小组,明确分工、细化落实,积极协调资源配置,力争为进博会提供品质最优的金融服务,并将选拔110名多语种翻译为进博会提供现场支持。”

  会后,全省百余家企业、徐州近80家企业,同参展商展开对接洽谈,寻找合作方向。徐州恒安新型建材和贺利氏新能源关于除菌环保设备达成合作意向,东鹏工具、润扬汽车、永恒力叉车、徐工电商和方斯达工程机械分别与斯科勒、莱恩葡萄酒、ARJES展开洽谈,华海钢结构与日立建机、三菱重工展开洽谈。

  

  “我们公司的主要产业是五金工具,通过这次对接会,我们初步看中永恒力的两款小型叉车,期待进一步的了解和洽谈。”跟单师李艳告诉记者,她所在的企业位于邳州,当地商务局此次组织4家相关企业参与对接会,大家此行收获颇多。

  采购商马继承说:“这次参与对接会的企业和产品立项都很高,不仅展示了当前工程机械类产品的新科技,也一定程度上揭示着未来的行业发展,让我们这些采购商开阔了眼界,也为我们在同一类型的产品上提供了更多选择。”

  交汇点记者 岳旭

标签:
责编:张超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