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销量1381万元,“苏货直播·e起小康”徐州跑出加速度
2020/07/11 12:52  徐州日报  

  徐州日报讯(记者 王正喜)7月9日晚上19:30,一场以直播带货徐州地方特色产品为主题的“苏货直播e起小康”大型网络公益活动,在徐工大吨位智能化装载机智造基地启动。

  这场集聚了8名正能量网红明星、网络社会知名人士网络公益直播带货活动,人气爆棚,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销量就达到了1381万元,有赞,快手,抖音,徐工电商,荔枝新闻共计阅读量248万人次,为促进我市企业复工达产,助力乡村振兴添了一把火。

  举办“苏货直播·e起小康”全省行活动,是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实践。本次“徐州日”专场活动,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徐州市委网信办、徐州市商务局、徐州市邮政分公司、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荔枝新闻、荔星传媒主办,徐州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徐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承办,抖音、快手、邮乐购、徐视融媒、方盛传媒共同支持,可谓阵容强大。

  徐州不仅有蕴含深厚的传统美食,也有独具匠心的特色精品,更有敢为人先的企业。从直播带货的产品来看,牛蒡茶、黄桃罐头、小孩酥糖、宿羊山大蒜、万通酱醋、鹌鹑蛋/卤味组合、独头黑蒜、山楂果糕、疯狂小狗牌狗粮等特色农产品,更有大块头的徐工550FV型号装载机等,全都是徐州人能够叫得上来的品牌产品。

  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不仅在工商业有徐工集团、开沃集团这类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带动经济发展,更在生活中有地锅鸡、小孩酥、把子肉、牛蒡茶等知名美食可以享受。当网红达人携手徐州好品,会让品牌发生怎样的流量效应?会给万千粉丝带来怎么的宠粉优惠?

  带货主播“园姐”对记者说,没想到徐州有那么多的优质产品,没想到网民对徐州产品这么感兴趣;这次能把徐州的好产品带到全国的大市场,为徐州优品出一份力,确实很开心!带货主播邱天说,直播改变生活,直播也能体现出“网红”的人生价值,这次由8名网络主播带货12个产品,4辆网红直播房车,配合主会场,同步直播带货,把直播现场放在了徐工铲运事业部的调试场边,成为全省行启动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本次活动让徐州的旺达牛蒡产品、金氏黑猫木糖醇小孩酥、宿羊山白蒜、红叶果糕、疯狂小狗牌狗粮、冯天兴烧鸡、徐工装载机等特色优品,通过“云端”走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让小康跑出加速度。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