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徐州观察荐读丨徐工:勇攀中国机械装备质量之巅;沛县:老旧小区改造推动社会治理创新;跨省联动,丰县打造融合发展示范区;铜山发出全力打造“江苏强区”动员令
2021/09/02 07:38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新华日报·徐州观察(第47期)

  【徐州观察】

  精彩试读>>>

  “回归品质,才能站在‘世界之巅’。”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徐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表示,中国制造摆脱“中低端”标签,向着“高技术含量、高可靠性、高附加值、大吨位”发展,离不开在质量提升上的长期耕耘。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聚焦】

  精彩试读>>>

  今年以来,沛县将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民生和社会治理工程来抓。截至7月底,第一批4个小区已基本改造完成,改造12.3万平方米,惠及1236户居民,目前正加紧实施水电配套改造工程。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关注】

  精彩试读>>>

  近年来,丰县转变发展思路,用系统性思维重新定位县域经济发展的目标和重点,全力打造徐州西北集聚辐射的中心城市。目前,丰县已经与山东、安徽等省的10多个县签订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议。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纵览】

  精彩试读>>>

  8月24日,徐州市铜山区领导干部大讲堂暨打造“江苏强区”论坛举行。区委书记龚维芳表示,铜山要聚焦“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战略目标,努力建设“产业更高端、城乡更协调、民生更幸福、干部更过硬”的江苏强区,大兴学习研究、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勇争一流“五种风气”,提升标杆、紧张快干、增强质效,全力以赴实现“十四五”强势开局,到2025年努力进入全省城区8强、高新区进入全国国家高新区30强。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