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王杰精神舞台艺术作品创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9/10/14 08:56  

  10月13日,由王杰部队、江苏梆子剧院、徐州双拥协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王杰精神舞台艺术作品创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王杰部队王杰事迹陈列馆前成功举行。中共徐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中共徐州市委原常委、徐州军分区原司令员房益旺,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忠良,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杰,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艺术处处长李宇光,江苏梆子剧院院长、党支部书记燕凌,江苏梆子剧院副院长、党支部副书记李绽,江苏钰之鑫集团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张涛,中国人民解放军31655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魏海鹏,王杰部队部队长袁兴萍,部分“王杰班”历任班长出席仪式。王杰部队副政治委员巴红升主持仪式。

  

  与会领导首先向王杰烈士塑像敬献花篮。王杰部队部队长袁兴萍致辞,他对徐州市政府、艺术剧院和企业领导,关心支持部队弘扬王杰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积极做法表示欢迎肯定,并预祝文创项目取得圆满成功。该项目艺术总监房益旺介绍了“王杰精神舞台艺术作品创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江苏梆子剧院院长燕凌和江苏钰之鑫集团董事长张涛,围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集智打造艺术精品作了发言,并分别代表江苏梆子剧院和徐州双拥协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来宾参观了王杰事迹陈列馆,在王杰部队礼堂共同观看了反映“淮海战役精神”的大型徐州梆子戏作品《母亲》。

  

  创作一部以弘扬王杰精神为主题的现代舞台艺术作品,是徐州市政府和驻徐部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王杰生前所在连时做出的“王杰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永远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学习践行王杰精神,让王杰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重要指示的实际举措。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6月完成,将为推动具有徐州地域特色的红色文化建设,实现徐州市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做出积极贡献。(兆民家松)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