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元旦坚守|新年第一天 连徐支队第三大队执法服务不放松
2020/01/02 10:36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元旦假日一大早,连徐支队第三大队的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就早早来到辖区徐州收费站,开展起执法服务工作。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执法队员仍然精神抖擞,细致地对辖区过往车辆进行交通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

  早上出门前,有队员劝中队长王德永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大家忙碌了一年,昨晚又进行了苏皖省界收费站撤除的服务保障工作,凌晨两点才回去,今天是新年首日,我们稍微放松一天吧。”

  王德永坚定地说:“新年首日意味着今年工作的开始,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今天坚守岗位,能更好的告诉过往司乘人员,2020年严管严控依然是我们工作的总基调,这既是很好的宣传,也是很好的震慑,意义重大”。

  在执法服务现场,执法人员通过查看相关运输证件是否齐全,是否按照批准线路行驶等严把道路运输安全关,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宣传交通运输法律知识,认真落实执法全过程录像制度,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廉洁执法、安全执法,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和咨询投诉问题。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对一辆异地运营客车实施了处罚。

  现场执法服务的中队长耿冬冬介绍说:“节日期间,我们执法人员们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在一线岗位,虽然没有在家里陪伴家人,但以坚守在岗位的方式度过节日,我们都觉得很有意义。在执法过程中,有个别驾乘人员可能觉得检查会耽误他们的时间,有些怨言,但我们是真心希望车辆能合法行驶、安全行驶、不留隐患,也真心希望车辆从业人员增强安全意识,遵守法律法规,不要被处罚,过一个祥和、安全、愉快的节日”。(包永军)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