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擅自架设通信铁塔 执法人员及时制止
2021/02/20 16:10  新华报业网  

  擅自在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内架设通信铁塔,是严重侵犯路产路权的违法行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2月16日,在S69济徐高速公路,就发生了一起在建筑控制区内建设通信铁塔的违法行为,被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五大队的执法人员及时发现并制止。

  当天下午3点,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济徐方向K26处建筑控制区内有一处新挖的坑洞。经现场勘察,坑洞距离隔离栅只有21米,属于筑控制区范围。坑洞内是一处水泥混凝土桩基,已安装16根钢铁螺栓,并埋有线管。执法人员判断这是一处违法通信电塔设施,一旦既成事实,势必会给当事人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而且会让管理的行政成本大幅上升,所以必须趁萌芽状态马上制止。

  经多方调查,执法人员联系上了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并主动送法上门,明确告知该该施工行为的违法性质,深入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消除抵触对抗心理,取得了当事人的理解和配合。

  由于发现及时、处置有力,2月17日,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施工方拆除了此处违法构筑物。为更好地服务沿线经济发展,执法人员主动提供法律服务,协助施工方重新选址。(张先乐)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