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23届摄影艺术展在盐城建湖开展
2019/10/30 11:55  交汇点·视觉江苏  

  

  

  10月30日,建湖美术馆第23届江苏省摄影艺术展览在盐城建湖美术馆开幕。展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摄协主办,建湖县政府、盐城市文联承办,建湖县委宣传部、九龙口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协办。这是省展首次走出南京,落户基层。

  

  江苏省摄影艺术展创办于上世纪60年代,是全省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的综合性摄影艺术展览。半个多世纪以来,省展推出了大量记录时代、书写时代、讴歌时代的优秀作品,见证了江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每届省展都是对一个阶段内全省摄影成果的整体检阅,也是摄影苏军在创作上从题材到风格、从技艺到观念等综合水平的集中展示,给人民群众带来美的享受、精神的陶冶和思想的启迪。

  

  第23届省展首次取消拍摄器材限制,坚持内容为王。短短两个月,共收到2010位摄影人投送的作品16233件(37877幅),来稿人数和作品数量再创历史新高。经过 18位省内外专家两轮严格公正、紧张有序的评选,最终产生272件作品入展。其中,纪录类典藏作品2件,珍藏作品5件,收藏作品10件,入选作品105件;艺术类典藏作品2件,珍藏作品5件,收藏作品10件,入选作品133件。

  

  展览将持续至11月16日。

  以下为部分展览作品:

  

  纪录类:5G来了(组照) 余萍 摄

  

  纪录类:暴雪了,南京街头惊讶你的人和事(组照) 田鸣 摄

  

  纪录类:崇高的底色是平凡(组照) 王冠军 摄

  

  纪录类:冬日恋歌 刘妙龄 摄

  

  纪录类:微笑的天使(组照) 仇少峰 摄

  

  纪录类:远方 樊豹声 摄

  

  纪录类:人民需要我(组照) 兰海飞 摄

  

  艺术类:电力大通道(组照) 张在峰 摄

  

  艺术类:骏马(组照) 张晓萌 摄

  

  艺术类:孕育 高晓平 摄

  图片除署名外,均为肖勇摄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