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要闻 > 正文
这样帮朋友“撑场子”,盐城保时捷司机被交警拦下,12分没了!
2019/11/25 21:43  新华报业网  于英杰  

    

  交汇点讯 11月23日晚上,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路上例行巡逻,晚上8点50分左右,在盐城西环路与鹿鸣路交叉口,民警发现一辆遮挡号牌的橙色保时捷,迅速将其拦停。

  见到这个阵势,司机连忙下车向民警解释称,今天朋友做活动,自己是过去帮忙“撑场子”,走的时候忘记把广告牌摘掉了,没开多远,真不好意思。接着,她咨询民警,像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民警告诉她,依法要记12分。此时,司机意识到严重性,十分后悔,就想和民警商量能不能稍微通融一点。民警告知“当然不能”!得知还要被罚款时,女司机一脸惊讶表示“真的假的?”

  这时,另一名民警上前“补刀”:“你还要重新去考理论!”这名司机顿时一脸“不可思议”:“自己这么守法的一个人!就因为这一个没注意……”她朋友在旁边只能无奈地笑笑。

  最后,司机胥某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 陶蓉通讯员 王勇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