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都区张庄街道派出所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1/04/03 15:19  新华报业网  

  为扎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革命基因。4月1日下午,盐都区张庄街道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参观了张庄街道红色革命教育陈列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张庄派出所党员民辅警面对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再一次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在陈列馆内,大家认真瞻仰刘少奇、陈毅等同志的党史文献资料和珍贵的历史照片,学习了他们参与过的重大历史事件,倾听了他们当时在开展革命活动的辉煌业绩和英勇斗争故事,展厅里的书信、物件、旧书,鲜活地展现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

  追溯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学习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革命精神,严守纪律、敢于斗争的高贵品质,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谦虚谨慎、联系群众的高尚情怀,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基层岗位上做出务实努力。在“学”上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徐丽丽)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