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给力!东台市南沈灶镇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1/04/20 11:14  新华报业网  

  近年来,东台市南沈灶镇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全线飘红,完成一般预算收入1945万元,规上工业开票销售同比增长逾60%,达到5亿元。农业产业化三星级企业源耀生物科技公司一季度完成开票销售2亿元,同比增长143%。工业二星级企业世目特种防护一季度累计完成开票销售5249万元。

  今年以来,南沈灶镇坚持用产业化思维开展经济工作,培大育强骨干企业。目前已创成农业产业化三星、二星、一星级龙头企业各1个,创成工业二星级企业2个。今年,该镇拟在原有基础上再培育五星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个、工业三星级企业1个、工业二星级企业2个和工业一星级企业1个。

  一批骨干企业转型升级,增添持续发展新动能。君安新材料有限公司过去以锌合金冶炼为主,属于高能耗企业,该镇引导企业积极转型,投资1.5亿元新上家电彩涂项目,目前发展势头良好,今年一季度完成开票销售6432万元,同比增长75%。新亚特纺织项目在原铸造基础上转型,一期已经投产,二期设备正安装调试,一季度完成开票销售1665万元,同比增长22%。

  持续深耕招商选商,加快推进新招引企业迅速投产达效。该镇强化“一企一策”保姆式服务,从签约、跑手续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南沈灶镇以冲刺的姿态,充分践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拼搏精神。“从签约以来,南沈灶镇政府就派驻了工作组持续跟进服务,帮我们解决了资金、土地、审批等方面的难题,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威达鑫模具有限公司负责人殷培意连连点赞。去年投产的昇迅构件一季度已完成开票销售1181万元,同比增长173%;宏博净化科技完成开票销售1068万元,同比增长140%。此外,东芯宜风电、徐随机械、瑞硕等新上项目均已投产达效。(夏楚军 曹燕妮 徐良观)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