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大丰区南阳镇:宣讲振奋人心 精神鼓舞前行
2022/07/05 15:18  

  “他是党员,他也是税务人,军人的经历铸就了他钢铁的意志,党员的身份给予了他高昂的精神,税务的工作赋予了他为民征税为国聚财的责任,我仿佛在他的身上找到了自己想要走的路。”“挺起‘泰山压顶不弯腰’的脊梁,涵养‘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永葆‘石破不可夺其坚’的刚强,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就一定能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进一步激励全镇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6月28号,盐城市大丰区南阳镇举办“礼赞新时代、追梦复兴路”宣讲比赛。

  活动现场,来自镇经济发展局、社会治理局、行政审批局等14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真情流露,宣讲主题鲜明、主旨集中,抒发了爱国情,展现出青春风采和奋斗姿态,带来了一场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思想洗礼。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比赛更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决心,将以前辈和身边模范为榜样,接过接力棒,坚持党的领导,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贡献智慧与力量。(施君 董晓娟)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