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要闻 > 正文
高邮人社局十大“硬核”措施助企业抗“疫”渡难关
2020/02/24 17:35  交汇点新闻  李源  

  交汇点讯近日,高邮市人社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出了十项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硬核”措施,切实帮助当地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高邮人社部门推出的十大“硬核”措施包括:推广线上招聘春风行动、引导返乡务工人员留乡就近就地就业、实施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加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力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职介服务享受补助、阶段性减免企业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单位缴费、继续实施阶段性降低企业失业保险费率、推动企业和员工共商共建和谐劳动关系等。“这十大‘硬核’措施,既有对上级出台政策的细化落实,又有结合我市实际出台的具体措施,如针对复工企业缺工问题,我们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企业推介的就业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且缴纳社会保险满2个月的,每成功介绍1人给予200元就业服务补助;介绍20人(含)以上的,每成功介绍1人补助400元。”高邮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道。

  此外,为确保国家和省、市出台的人社领域各项政策早落地、早见效,近期,高邮人社局组织人员上门送政策、送服务,同时,加大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让企业“看得懂、算得清”,真正了解政策、用好政策。

  通讯员 周雷森

  交汇点记者 李源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