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要闻 > 正文
扬州西湖街道润扬社区:倡导有序停车,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2022/04/18 13:2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为积极响应扬州市文明办开展的“非机动车有序停放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的文明素养,倡导居民有序停车。近日,扬州市邗江区西湖街道润扬社区组织金色阳光舞蹈队的巾帼志愿者走进御园小区,开展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集中整治活动。

  御园小区南门邻近主干道杨柳青路,路边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非常影响市容市貌。“你抬前面,我抬后面,一、二、三,一起用力……”巾帼志愿者将社区路边零乱散放的共享单车,搬的搬,抬的抬,收拾整齐,有序排放,并向小区里的居民宣传文明停车、低碳出行。

  巾帼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巾帼力量,亮起红色风景,引导辖区居民提高社会公德,主动形成文明出行、有序停车的良好习惯,共同涵养“扬州好地方”的文明新风尚。

  通讯员 田雨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