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资讯 > 正文
宝应县泾河镇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2019/12/18 11:13  交汇点新闻  张晨  

  交汇点讯 为切实做好宝应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泾河镇反馈意见的问题整改,宝应泾河镇党委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坚强的整改决心、坚决的有力举措,对反馈意见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努力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该镇加强统筹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县委第一巡察组的整改要求,镇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委会,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成立专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镇党委书记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担任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班子其他成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落实对分管领域的查摆和整改措施,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坚持问题导向,实行“销号”整改。针对巡察反馈的所有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列出整改清单,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解决问题的途径、方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建立详细整改台账,形成整改落实的“时间表”和“施工图”,实行挂图作战,建立销号制度,确保整改一条,销号一条。

  强化责任落实,深化整改成果。对照巡察组反馈意见,按职责和整改任务落实到分管领导,落实到相关责任部门,落实到涉及的各村(社区),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敢于动真碰硬,坚决彻底整改,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以整改实效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加强督查督办,强化问责问效。镇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全程跟踪督办,对问题线索进行认真调查处理,对整改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敢于批评、敢于纠正,积极运用“四种形态”进行问责追责。对整改不力的问题,坚决“回炉”补课,直到整改到位为止;对应付了事的,坚决按程序追究问责,重新整改,真正做到一抓到底、抓出实效。

  通讯员 潘浩 王继骏

  交汇点记者 张晨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