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资讯 > 正文
宝应广洋湖中心幼儿园开展口腔保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25 09:32  交汇点新闻  张晨  

  交汇点讯 为提高幼儿对口腔保健知识的了解,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让幼儿从小养成爱护牙齿、保护牙齿的良好习惯。近日,广洋湖镇中心幼儿园结合第31个全国“爱牙日”,开展了“刷牙漱口用牙线,洁牙护龈促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老师开展多种形式的爱护牙齿健康教学活动,并邀请了镇防保所专业医生为幼儿和家长介绍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医生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为小朋友们详细地讲解了牙齿的结构和作用,介绍了爱护牙齿的重要性,并现场教授孩子们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养成口腔清洁的好习惯,争做“保护牙齿的小卫士”。

  这次“爱牙日”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反响,不仅提高了幼儿爱牙、护牙的意识,也唤起了家长们对幼儿牙齿健康的重视。

  通讯员 刘静

  交汇点记者 张晨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