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资讯 > 正文
扬州援黄石医疗队员:互相理发,这是我们的战前准备
2020/02/12 20:4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12日,交汇点记者收到来自扬州支援黄石医疗队队员吴晓燕发来的信息:“我们在黄石,很好!”

  2月11日下午,扬州大学附属医院8名医务人员,随江苏省援黄石医疗支援队从南京禄口机场出发,飞往黄石。21点26分,大家分乘11辆客车抵达武黄高速黄石收费站。吴晓燕告诉记者,她们8名队员当天入住位于黄石城区的磁湖山庄。在这里,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市长吴锦等市领导迎接大家的到来。扬大附院8名医护人员住的房间连在一起,都在一楼,很方便。吴晓燕还用图片展示了她们的住宿环境和工作餐,用她的话说:“我们在这里吃得很好,很有营养,请大家放心。”

  扬大附院另一名队员刘高园说,12日上午,大家都在宾馆里整休,昨天出发比较紧急,有些同志没来得及理发。上午,大家就在宾馆里“自力更生,互相理发”。一头飘逸的长发没了,爱美的她们也有些不舍,但那是暂时的,想到肩上的重担,想到此行光荣的使命,笑容又洋溢在大家的脸上。吴晓燕在自己的朋友圈发了一组照片,短发的晓燕,更加干练、精神,她说:“这是我们的战前准备。”下午,大家将参加工作前的培训,随后进行分组。明天预计将正式投入工作。

  据了解,扬州大学附属医院此次出征黄石的8名勇士,分别是呼吸科副主任医师黄玉民、呼吸科主治医师吴丰琴、呼吸科主管护师姚丽华、呼吸科护师吴晓燕、呼吸科护师刘高园、感染科主治医师李晔,ICU主管护师高宏彪、ICU护师余娟。

  通讯员 仇上斌

  交汇点记者 张晨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