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资讯 > 正文
扬州邗江区与山东博兴县签约“跨省通办”
2021/07/23 20:5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7月23日上午,扬州邗江区行政审批局与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共同签订了“跨省通办”战略合作协议、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

  “跨省通办”作为今年“放管服”改革的重点工作之一,邗江区行政审批局积极谋划、主动作为,顺利与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签订战略“跨省通办”合作协议,将有需求、有条件的政务服务事项纳入“跨省通办”范围,实现“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共同打造区域链政务服务品牌,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此外,邗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与博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订了《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书》,打破了地域阻隔和空间障碍,实现两地评标专家资源共享,评标行为更规范,评标效率再提升,充分利用两地交易中心评标场所、设备设施、服务与管理等平台资源优势,推动营商环境进入降本增效新时代。

  通讯员 吴可

  交汇点记者 李源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